Jan 20, 2012

E&R Wedding 婚紗外拍

F5696-1025.jpg



自從Edward在十月求婚後

我的生活頓時忙碌起來

從考慮請攝影師或回台灣拍婚紗到最後到紐約看了六間華人開的婚紗店

最後終於選了間朋友拍過也有規模的婚紗店

美國拍婚紗沒有台灣這麼華麗和方便

化妝師都不跟拍且禮服也只有一套加上只去一個景

多一個景都要多個兩三百元"美金"

所以我們談的價錢就是一天兩個景

我們選在11/11在選紐約最具代表的Central Park and Brooklyn Bridge

到中央公園前沒有想過要拍楓葉

因為往往楓葉在十月底就掉光光

但是上帝真的很愛我中央公園簡直是美呆了

我ㄧ路走著看著美美的楓葉

每個地方都想要拍照

上帝好奇妙 讓楓葉今年特別晚紅

拍完婚紗靈裡有個感動

" 上帝其實了解我們喜歡是什麼 在我都沒有這麼了解自己多愛楓葉美麗的景 上帝比我還清楚"

 知道我今年還開了七個小時車就為了賞楓

知道什麼會讓我感動

F5696-1091.jpg

不過那天有個插曲

就是我的假睫毛一開始要拍照就掉

所以我們當天就只有拍一個地方

又另外找了一天去拍Brooklyn Bridge

拍中央公園那天其實已經接近五度左右

非常的冷我們過了兩個禮拜才又在拍一次

當初我很擔心會冷死

沒想到那天天氣好的不得了陽光普照

重點是天空超藍超美

連攝影師都說他拍了八年來

很難拍到這麼美的天空

我們真的很蒙福

上帝知道Ruby喜歡楓葉和美美的天空!!

IMG_4162.JPG IMG_4163.JPG IMG_4165.JPG IMG_4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