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16

腦公妙爸

Edward自從我懷孕以後, 常常會讓我有驚喜和無言, 驚訝的是我, 喜的人不知道是妙妙還是他自己!!!


  • 我的蛋糕還沒吃篇-就在我懷孕初期, 出現幾次棕色血, 某天在教會竟然出現了紅色, 我整個人都快要嚇昏, Edward竟然說但是我慶生蛋糕還沒有吃, 他就在吃完蛋糕才帶我回家休息, 再經過四個小時後, 他才恍然大悟很緊張說, 我好擔心我們的妙妙! 真是後知後覺.

  • 洗浴缸奮力篇-也是在懷孕初期, 覺得浴室越來越髒, 就叫他去清理, 結果他竟然從後院水龍頭接了超強水柱, 從浴室窗戶接進來, 然後洗了老半天, 是有必要這麼誇張?!

  • 以最完美姿態出現篇-懷孕初期他很努力在運動, 幾乎是每天都會去用跑步機, 說是要以最完美姿態出現在妙妙面前, 結果知道妙妙是個男生, 就開始偷懶, 說反正沒差了!?!

  • 珍珠奶茶鏟雪機篇-在今年第一場暴風雪來襲, 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竟然要我下班回家去後院儲藏室把鏟雪機拖出來放到車庫, 為了此事真的是讓我一肚子火, 我連買菜力氣都沒, 還去拖鏟雪機, 這麼重! 原因是他下班要去買新開的功夫茶, 有買一送一優惠。結果那天比我早回家鏟雪機也拖到車庫, 桌上留了1/3杯功夫茶仙蛙撞奶, 他說因為暴風雪所以優惠取消, 只有一杯!留了半杯給我, 雖然明明就只剩下1/3杯。不過後來在天寒地凍鏟了超過兩尺的雪,也是辛苦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還有什麼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