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9, 2014

Christmas Card Making







聖誕節前的週末最讓人放鬆就是泡杯聖誕節口味熱茶, 配合著聖誕節音樂待在家裡"作卡片"
把溫暖的愛字字寫在卡片裡!

今年聖誕節跟往年一樣, 我又訂了一張有我跟Edward合照的卡片, 但這張卡片形狀特殊, 不像是一般可以打開的卡片, 只有正反兩面, 沒有地方給我寫祝福的話語。我就利用手邊有的材料, 作了一個小卡附在聖誕卡片裡。

手作部份唯一特別就是在Scrapbooking Trade Show買的橡膠材質印章和亮粉,利用這印章沾上特別的膠, 再把亮粉灑在上面, 用手慢慢磋, 紋路就會出現! 要印出一個完整漂亮的圖案, 的確沒有這麼容易。尤其是字型要印完整不容易。我當初買的開心,到了實際要用的時候,也忘記該怎樣使用,還好看了網路教學,總算有印出幾個成功小卡!
葉子和文字的印章

 


除了卡片外,今年美國發行的郵票也非常可愛,為了買這系列郵票,我跑了兩次郵局才買到。 配合著我們家地址貼紙,Merry Christmas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