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14

窗戶報價

地下室目前屬於停工狀態, 因為我們要等換完新窗戶後才要裝地板


本來只想要換兩個窗戶, 後來想想要換就把地下室全部換掉


所以我到了Angie's List 找了些評價不錯的公司


Angie's List 是要收費才能使用 (大概$20以內) 本來不想要用


但Edward又付了一年年費 就繼續用


基本上我找的公司我都會去看看別人的review 和他們如何收費


他們很在意 Review 很快就會回應你


 


1. Universal Windows Direct of New Jersey


556 New Brunswick Ave


Woodbridge NJ 08863

 


 

這間是離我們家25MILES以內評價不錯, 回應也很快, 但是可能是我跟他說只有要換兩個地下室窗戶

感覺沒有很積極, 連來看都沒來看就說一個$440

除非有更多窗戶給他, 否則就是這個價錢 不管我窗戶是大還是小

 

2. Renewal By Andersen of Central / Northern NJ

 70 Jackson Dr
Cranford NJ 07016
(Map it)


這間直接跟我說他們沒有換地下式窗戶

 

3. James T Markey LLC


243 S Main St
Manville NJ 08835
(Map it)

 

www.markeyllc.com

 

這間有來看, 但是沒有量尺寸 就直接報價$1500

是個Home Remodel公司

 

4. Pella Windows and Doors

 Pella 是美國窗戶大牌, 老實說對窗戶究竟好壞是怎樣也不清楚, 所以買大牌品質不會太差

他們果然是大牌, 很在意口碑, 來到家裡但是地下室窗戶太矮, 他們沒有生產這麼矮的窗戶

事後寄了問卷, 調查服務滿意度

 

5. Home Depot

我本來是想說如果在Home Depot買他們窗戶, 請他們來裝.

網上看一個窗戶不到一百塊

Home Depot自己的Sales 來估價, 大概花了兩天我才拿到估價單

且非常誇張要$2000多塊

沒想到Home Depot裝窗戶這麼貴

 

6. Window World of Central NJ Inc.

889 B State Hwy 12
Frenchtown NJ 08825
(Map it)


 


 

這間是我們後來決定要用的公司, 因為在電話上他說大概我們尺寸的窗戶兩百多塊一個

這已經比我問很多家便宜一半

後來Sales 來量窗戶 是真的很認真在量

給我們的Quotation也很實在

上面有各種窗戶公訂價錢

不是隨便給個價錢

Basement Hopper $229一個 馬上給我估價

所有裝窗戶公司, 都需要至少等4周lead time

因為我們數量太少且又在地下室

在預算內我就付了一半訂金 (他們會先收一半訂單 可以用信用卡)

 

通常對於Contractor 他們價錢變化很大

所以至少比較個三間 心裏也會有個市場行情

很重要就是要找評價好的有經驗的

當價錢不一樣也要看是差在哪裡

才比較保險!

 

 
裝修心得: 窗戶比原本預計早一個禮拜來裝, 且他們還配合我們時間在週六來裝. 來的contractor 很認真在裝, 因為地下室不好裝, 他得把原本的木框拆掉再裝進去再把木框裝回去, 裝了三個小時才裝好四個窗戶, 我們很滿意窗戶品質, 且他們也給了我們終身保證書. 有任何問題都會來修. 地下室第一次把所有窗戶都打開, 能通風的感覺真好!

 

原來的窗戶是鐵框 沒有紗窗 單層的玻璃

IMG_3324  

 

新的窗戶是塑膠雙層玻璃有紗窗

IMG_3520.JPG

IMG_3521.JPG

 IMG_3518.JPG IMG_3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