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14

廚房大改造

家裡的廚房一直走著復古風, 下面照片是廚房原貌,是當初賣房子的realtor照的----所以感覺美化了廚房真實樣子


廚房是我們家唯一殘留壁紙的地方,老實說我喜歡這個鄉村水果風的壁紙,唯一可惜就是櫥櫃顏色太暗淡, 顯得廚房老舊再加上復古的燈光


016012  


 經過了一年, 我的廚房變成下面樣子 在我佈置和努力使用下,他不止有著鄉村風還兼顧實用性...很亂很擠


IMG_3343IMG_3344  


 在我們把地下室完成一段落 我本來只想要試看看櫥櫃上不同顏色會怎樣


沒想到一不做二不休 整個進行了廚房櫥櫃大改造


關於重漆櫥櫃說整個過程繁雜 因為需要把廚房所以東西包好 還有反覆擦油漆


1. 拆廚櫃: 這種粗活就是Edward做, 一開始我們只有把靠地下那一面牆的櫃子拆掉, 後來才覺得整間廚房都要做


IMG_3327  


2. Sanding & Deglossing 磨櫥櫃: 關於到底要不要磨櫥櫃, Edward一直說degloss就好. 但是我覺得要做就都要做. 他就默默的磨起櫃子門


 IMG_3335


 且這時候我們乾濕吸塵器 發揮了很大功能就是可以跟磨的機器接在一起


磨出來木削就直接吸進去吸塵器 不用之後再打掃一次 ( 掌聲鼓勵一下!!! Edward研究很久才成功把兩台機器裝一起)


IMG_3331  


Edward磨完 我就開始我的部份做degloss 工作


IMG_3336IMG_3339  


3. 上底漆Primer: 因為我們原來顏色太深, 所以primer上了兩次才能完全蓋過 且櫃子有兩面 等於要上4次, 我們一開始用跟擦牆壁一樣的底漆 後來發現很多人推荐Zinsser 這個牌子的primer 果然塗上去比較厚跟飽足感, 原來的primer 上一層還是有木頭顏色.


IMG_3340IMG_3341

 4. 上漆 & 拆壁紙: 我原本要保留我鄉村風的壁紙, 但是Edward說有看過現代化廚房配著鄉村風壁紙嗎? 所以他就自己把壁紙拆了!!!關於漆的顏色, 我想了很久我還買了三種不同Benjamin Moore漆回家試塗, 選了Cloud Gray, Lily white 和 Gray 本來想要把櫃子塗成灰色 配上白色牆壁, 後來決定櫃子白色牆壁灰色, 用現有地下室剩下的灰漆

最後買的塗櫃子顏色是Benjamin Moore’s Advance paint in Simple White in a satin finish


IMG_3368


IMG_3360


 IMG_3376


 上完兩次漆的的櫃子門 躺在地下室晾乾, 其實為了早點完工, 擺脫家裡廚房的混亂, Edward早上上班前就先刷油漆, 睡覺前再繼續刷油漆, 非常吃苦耐勞! 毅力驚人!!!


IMG_3462.JPGIMG_3463.JPG  


5. Hinge and handle:


關於櫃子的把手, 我前後連著三天跑了三趟Home Depot 買了六個不同的把手跟櫥櫃門配配看,且我們不想重新鑽孔, 所以要跟原來一樣是3".


終於決定了 3 in. Satin Nickel Mandara Pull $3.98/ each  這當中還有個小見證, 就是原本我已經訂了29個把手(其實我自己多訂了一個還沒發現, 因為我本來就買了一個回家試), 後來Home Depot打給我說他們只有23個之類, 本來我想說那就先拿23個, 結果他們竟然把我訂單全部取消. 後來我就打算分不同店訂, 竟然發現有了一包四個 3 in. Satin Nickel Mandara Pull (4- Pack) $9.88, 頓時一個把手省了$1.51, 且買七包剛剛好, 店了又有現貨!! 感謝上帝讓我莫名省了$42.28!


IMG_3464.JPG IMG_3465.JPG IMG_3466.JPG  


 6. 換地上moding: 還有一項工程就是Edward把地上黑黑塑膠的moding都換掉(請看下圖黑色靠地板部分), 自己鋸木頭換成白色. 所以照片最底白色部份, 是我們拆掉後, 重新上水泥補牆, 用釘槍釘上木頭結果


014


釘上白色木頭moding


IMG_3380


7.  釘個櫃子: 擺微波爐地方本來是個洞, 我們想很久那個洞要怎樣佈置.我參考別人都怎樣做有看到變成架子可以放食譜或者為波爐, 像下面照片


kit.jpg kit2.jpg  


後來我們釘上木頭, 變成個櫃子 可以擺東西, 可能之後再多一層吧


RE 3


 完成照片: 我現在回家進門看見廚房, 有著很不一樣的感覺. 連同煮飯時感覺也很好!


RE 1RE 2RE 4  


 


我們之後還會再加上kitchen cart和一些燈


我的Kitchen Cart是在overstock網站買 送來兩大箱


Edward把所有箱子裡面材料都拿出來卻沒看到說明書


後來上網找說明書 花了將近三個小時才組好


組好後越看越喜歡 雖然品質跟IKEA差不多 但是造型和尺寸都很適合我們廚房


 IMG_3533.JPG IMG_3534.JPG  


IMG_3536.JPG IMG_3537.JPG  



最後紀錄一下開銷:



          Total cost: $ 435.85

 

下面是我當初找到些喜歡的廚房照片 如果找專業整修廚房


應該會朝向這些方向走!但現在我已經很滿意我的廚房


回家進門迎接我的就是廚房 待很多時間的地方也是廚房


 cabinet.jpg ImageProxy.mvc.jpeg KITCHEN.jpg kitchen-after-remodel-2.jpg skylight-kitchen-lighting-idea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