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14

Krazy Kreations Workshop


每年參加Scrapbook Expo, 我都會選一門Workshop, 因為參加workshop會送免費的Scrapbook Expo門票 ($10), 每年我都選做卡片, 原因是比較簡單且我也有興趣!

今年參加是Krazy Kreations的 Work shop (http://www.krazykreationsstudio.com/)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Copic Marker, 原本以為是一門很像麥克筆的課程. 後來才發現更像是水彩筆! 老師提供五支不同顏色的筆, 筆的一頭是粗的另一頭是細的, 有instruction 教怎樣做,在workshop主要告訴你怎樣使用copic marker, 關於上色要從淡色慢慢加深, 還有不同刷法! 沒有像之前workshop在課堂就把卡片完成.

老師打投影片
用copic maker上色
我在workshop 就沿著上面黑色的框上色, 上完色後剪下來,因為時間很趕,卡片是在家裡完成, 參加workshop好處是他會把卡片需要所有材料都給你, 卡片紙形狀大小都剪裁好, 這次給了兩份材料作兩張卡片!


現場使用最新工具作得卡片

剛剛好有三張生日卡, 送給親愛處女座四姐妹! Happy Birthday!真希望有多點作卡片workshop可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