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15

Barn Sale 恩典

周五的中午總是有驚喜, Yard sale or Estate sale大部分周五就開跑, 所以我總是利用著午休到公司附近的sale逛逛. 這次開車到Readington, 一路開過超多鄉間小徑, 經過很多農場. 最後這個sale, 是在農場裡的一個榖倉barn. 旁邊還有馬場.
擷取craiglist


上面的照片是在craiglist看到barn sale照片, 我覺得賣的東西很特別, 且這是逛過最便宜的sale!!! 在barn門口放的椅子每張都不超過$5, 後來我買了一個桌子和一個銀器和個napkin holder,再把桌子搬上車折起來時才發現是Ethan & Allen桌子,內心雀躍不已! 竟然用$1買了一張Ethan & Allen桌子, 且這個桌子顏色和桌腳整個設計都很美.
$1
而我買到的銀器, 後面有寫公司G. Weeton Mfg 名稱代碼,關於這公司的介紹不多, 只知道加拿大有個博物館有收藏一個1900年公司銀器.這可能是個加拿大銀器的公司生產. 我之後用拭銀布把他擦亮變地超級美的!

 
 

 " Believe Weeton was a Canadian silver company as the former owner was Canadian and there are references to G. Weeton Mfg in Canadian museum records (Wellington County, Ontario, Canada museum records reference a G. Weeton tea service). "

每次在這些treasure hunting過程, 讓我好像回到過去一樣, 除了買到便宜東西很開心, 在研究一間間間不同公司, 不同年代的產品過程, 我也在追朔歷史, 在老舊的東西當中, 找尋那個年代的味道. 也在找尋過程當中, 經歷上帝的恩典與同在. 很奇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