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15

Estate Sale- Miniature Furniture 美國袖珍復古傢俱

這禮拜公司昏天暗地, 到了週五, 氣氛已經緊繃到一個極限,我利用午休時間出去溜搭溜搭.Need some fresh air and clear my mind...

這次找到的Estate Sale離公司不到十分鐘, 周五早上九點半開始, 我十二點多到, 外面也停了七八台車, 剛開始到了這個Sale有點失望, 因為沒有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 沒想到他的地下室有點隱密, 就是有點一層又一層. 到了地下室我也是隨便逛逛. 沒想到竟然翻到了這箱迷你家具.


主人有個doll house, 這些迷你家具原本應該都是擺在doll house裡. 我一個一個挑出來, 慢慢看. 是Reeves International (http://www.reevesintl.com/) 在1972年日本製造, 這間玩具公司還繼續在營業,是1942創立的玩具公司, 總部在 Pequannock, NJ.

除了買了袖珍傢俱我買了下面四個復古造型的銷鉛筆機, 非常有趣的,

Die Cast  Miniature Pencil Sharpeners

 


後來又看到這個杯子, 第一眼就被它吸引, 英國製.  由於地下式有點暗, 我就用手摸杯子邊緣看有沒有瑕疵, 很可惜是等付完錢, 才發現杯子裡面有個裂橫, 這杯子就只能擺著看.

但買的那幅畫是最有趣, 因為我買太多袖珍傢俱小東西們, 我就把它們一個個擺在畫上面用端盤子方式去結帳, 所以算是為了讓我方便拿走才買. 結果這個畫 (hand-stiched needlework piece) 大概是裡面最值錢, 刺繡是在1960年代訂作, 畫後面還有訂單號碼跟店家資訊。木框還保持很好,最重要是畫上面繡的是"God bless our home"  

讓我最感恩就是結帳的時候,給了我一個很優惠的價錢。感謝上帝!回到公司一掃而空早上的不愉快!!上帝總是在特別的時候,用祂的方式恩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