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15

Auction 拍賣會Preview

碰到一個有很多你喜歡的拍賣會是可遇不可求,而又讓你用很低的價錢買到你喜歡的東西,就像是在Yard Sale一樣撿到寶一樣。這可以說是在美國生活的小確幸?!

很早之前就收到這個拍賣會的消息,但是因為時間是在週四,我得要上班,所以沒有太注意,只想說跟他無緣。但又想說要不要派Edward去看看,因為拍賣會場在他公司附近,後來才知道是真的很近,只隔了一條街等於走路就可以到了。這個拍賣會前一天晚上有開放給買家看,可以先去看看你喜歡什麼,Edward本來說他不知道怎樣拍賣不想去,後來看老婆好像很傷心,就在週三晚上快要關門前一小時,特別又開車帶我去看,讓我選我喜歡的東西,他在週四在幫我標。

到了會場我超級興奮,看到每個東西都很喜歡,只是不知道實際拍賣情形會是怎樣。不曉得到底會有多少人來買?最有興趣就是這些Hummel Figurines,且我們去最多人在看也是這些瓷偶。因為太多隻,我跟Edward說一隻如果用$10標到就很划算,因為網路上每隻都至少要$20,跟他說預算最多就花$50.




除了瓷偶,我看到很多畫我也很喜歡,都想說要不要自己親自來標好了。




除了瓷偶跟畫,我對於漂亮的餐具也很有興趣。我特別看了一下這些餐具都是英國製非常輕!!不知道最後這一箱箱杯子是多少錢賣掉?



除了這些還有像是珠寶飾品,很有復古家具,各式收藏品像是郵票,明信片,火車,玩具人偶。























拍賣會究竟是怎樣運作,下回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