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21

Baby Shower


Baby shower 是整個懷孕期間最期待的活動
因為妙妙是個男生不能辦個夢幻粉色系的Baby Shower
所以我找了些照片(如下), 想要來個夢幻的Tiffany Blue風格




很感恩是教會長輩們開放了家
還準備了很多好吃食物

Jessy幫我佈置了可愛的甜點桌
我跟艾德華訂了他最愛的冰淇淋店的蛋糕, 是香草和草莓口味
很搞笑是去拿的時候妙妙只寫了一個"妙" 所以右邊的妙是後來才補上去
我看當天吃最多蛋糕就是愛德華! 真的很愛冰淇淋!!!
除了冰淇淋蛋糕, 我在兩個月前就在M&M巧克力
客製化訂了寫妙妙的巧克力
因為不能印中文所以我就把中文字做成圖檔
變成了有妙妙圖案和It's a boy, Jesus Loves you and 奶嘴圖案的巧克力!!!
然後在Esty 網站找到了可愛的袋子
還是從香港寄來還好在baby shower前三天就寄到
艾德華還很堅持一定要每包一樣重30g
我們還一包包秤重作好品管= =
Jessy親手做的diaper cake真的是漂亮
且跟整個主題顏色超級match
真是太強太令我感動了!!!


還有Robert親自做的藍莓和草莓口味的奶烙
很快就一搶而空




我也訂特別買了一件I am Love baby衣服讓大家在上面簽名
當作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