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21

Misty Acres Farm

 

在local facebook看到很多人說 Misty acres farm是個當地人才知道的hidden gem

今天在要去Amish路上就順便去看看這個農場路邊攤(farm stand), 24小時營業自己投錢

 



一到就看到好多牛牛還有各種顏色品種的番茄,爸爸看到一定會很喜歡

 然而我想買新鮮雞蛋竟然賣光了

剛好女主人在旁邊花園採花出來

我就問問她還有沒有雞蛋

她竟然問Jonathan要不要進來跟她撿雞蛋

沒想到我們除了pick you own fruit現在竟然還有機會pick your own egg

我們就進去農場參觀

主人有一隻很胖的豬不過她說是寵物現在沒有養豬來吃

那隻豬名字好像是starwar裡面某個角色

還問Jonathan要不要開農耕機

我後來問了他們有沒有賣牛肉

她說大概九月才會有, 他們通常作成burger meat

還拿了一包給我看, 我問她可不可以賣我

她就意思意思算我$6 是Angus Beef 安格斯牛肉



 我後來還買了長得像水蜜桃的番茄( peach tomato) 第一次看到這種品種番茄

還有毛豆(EDAMAME)!!!!!第一次在美國買到新鮮的毛豆和現撿超級新鮮的雞蛋!!!

然而讓我驚訝的是我回家看了他們facebook page才知道那個老奶奶竟然是那個鎮的前市長

從1999年就開始當市長當了五任

以為一生務農的老奶奶原來是當地名人

推動保育地不過份開發所以他們鎮上40%都是保育地

我實在有眼不識泰山!!!


 後記:回家立馬煮了毛豆吃, 真的太好吃了!!都想再回去買!新鮮雞蛋也太棒了!!!

 

Misty Acres Farm

 Organic produce! Lots of variety! It’s all about healthy eating! Misty Acres Farm is a 128 acre preserved farm in central NJ. We grow a wide variety of vegetables that are available at our farm 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