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14

Blue Apron 新鮮食材包宅配

我最近收到一箱很有趣的免費試用品.是一箱Blue Apron食材, 可以煮三餐, 所有材料和醬料都幫你準備好, 只要跟著食譜煮! 當初我半信半疑訂購, 沒想到周六Edward說有一箱我的東西在門口, 真的送來了!





 我看著華麗的包裝, 連兩根蔥都包的美美的, 還有一堆包美美的醬料們!再次讓我覺得對不起地球, 我們是如此的浪費包裝. 但是我必須說這箱食材好有趣!!不需要出門買菜, 就可以有食材, 且很多都是我從來不會煮的食材!每次煮菜我都覺得我像是在做實驗學習新的菜色!
以這道Rick Flaked Crusted Salmon
煮飯步驟說明圖

所有材料都準備好!

醬料們 薑也包的好好的!
我煮完成果照!

 Blue Apron 這一箱給兩個人吃共三道菜$59.94含運費, 每週送一次. 你可以看他每週菜色決定這週要不要訂, 我覺得如果每週訂有點貴!但訂這最大好處就是不會浪費食材, 每次就按照他給的去煮, 且可以學習不同食譜和使用不同的食材, 加上食譜印得美美的還有圖片和步驟!另外我覺得Blue Apron食材都很新鮮比在超市買的好! 看到有興趣的食譜我會再考慮訂!像這次煮的三道菜, 我之後會按照他的食譜在去超市買食材, 繼續煮! 但是Edward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吃滷肉飯不喜歡吃美式!

後記: 我發現原來食譜在網路上就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網路食譜試做看看~
          然後爸爸說吃一餐就要台幣六百塊太貴 叫我不要再訂!被他這一說我才感覺到好像真的
          很貴!!
          http://www.blueapron.com/cook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