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5

5/23 Yard Sale 破紀錄大採買

5/23戰利品
這週六的Yard Sale可以說是頗紀錄, 破了我花錢紀錄!!!

前往第一個Yard sale, 讓人有點失望, 感覺東西頗少且沒有人逛, 猶豫一下到底要不要下車, 但想說都開到, 就下去逛逛, 結果不出我所料, 東西都不是我喜歡的. 我也是第一次什麼都沒買就離開.

但上帝還是很恩典, 在我開車前往另一個Yard sale路上, 看到一個放了很多玻璃杯的Yard Sale, 我就去看看。一去就被個印度太太殺價功夫給震撼到, 大概是要買個十五個玻璃杯子, 賣家說賣$10, 她馬上說$5, 賣家後來說$7, 她還是沒有買. 我在旁邊都想說, 我買好了!! 等印度太太走後, 這攤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逛, 她有很多有紋路各式各樣玻璃杯, 我先把看到的豬們拿在手上, 賣家很好先幫我拿盒子裝起來放在旁邊. 就在我逛的時候, 越來越多太太們來了, 有個太太似乎也對我的豬有興趣,我就跟他們說我買了!回家發現這豬是日本手繪的豬, 越看越可愛。 

 在這攤我幾乎把它玻璃杯全部買走,回家看看才發現他們紋路其實都不太一樣。下面這個杯子,水還可以通到最底。 
 
 


 除了特別的花紋,形狀和顏色也很特別。 
除了買了玻璃杯和三隻小豬,我還買了日本生產蘋果形狀桌墊,和小小陶瓷花瓶?還有另外一組豬與鞋子陶瓷。這攤賣家人很好說話,她說這些東西都是她朋友的,所以感覺上她也意思意思賣,我買全部這些東西,最後就說$20! 
 
原本想說買完這攤,已經把這週額度用完,且也買很多了。但是又想說順路去逛逛Foothill Rd的聯合Yard Sale. 有六戶鄰居一起辦的Yard sale, 很多車停滿路邊。 
  在第一家買了兩幅畫跟一包徽針, 這些徽針都是1980s 左右,這間還有賣我很有興趣的Depression glass, 但是我不喜歡這個Ruby Red, 且花紋也不特別。會開始逛起Yard Sale, 是受到C小姐影響, C小姐爸爸有收藏豬,所以我也會特別看看豬的東西。這次看見一隻很大的豬,很重是Cast iron 可惜賣太貴了,我難得殺價也只殺了$5, 所以就再見了無緣的豬~

Ruby Red Depression glass $25
Cast Iron Pig $30
後來又去了幾攤,買了兩個Mikasa 小盤子和復古罐子還有很美的Coco Cola 鐵盤和我喜歡畫家的聖誕節紀念冊。這個周末太豐收。上帝真奇妙!

 花了兩天終於把我的戰利品們歸位,雖然還沒有個概念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也不知道是哪種風格,但擺完有種屬於我的味道吧!鄉村復古結合風格嗎?!

飯廳牆上
 



Credit to Robert Photo
Credit to Robert Photo
Credit to Robert Photo
 期待下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