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5

Garage sale/ Yard sale 大拍賣


相較於Estate sale, yard sale or garage sale 更有尋寶的感覺,且價錢更是便宜!
這次去的yard sale是在某個教會的停車場,所以有很多攤,但下著小雨感覺也沒有很多人潮。 
就在我逛到最後一攤要準備走了,看到了這個似畫不是畫,像是櫥櫃門跟畫跟掛鉤結合的藝術品?!於是我就買了,沒想到買回去跟我廚房非常的搭配,可惜太重不然就搬回去送給媽媽!
猜猜看這個多少錢?!
Garage sale我不會特別開去逛,都是逛家裡附近的,且像是有聯合一起辦的,會比較多東西可以買, 像是這個高腳杯有金色邊50cent
這個愛心形狀的裝飾品,也是50cent, 買的時候是平放的,回家斜著擺竟然花跟字都變立體,太有趣了!
 
Mikasa心型裝糖果盤子$5, 是比較貴但我上網看網路一個至少都是$15起價
而會買這個Kitchen Prayer盤子,只是因為喜歡這個prayer跟別緻的金邊造型,這種盤子不能使用,是用來擺飾用的。這盤子後面有印出來是間Mid-State 在日本生產,看其他網路賣的這家產品,很多都是跟基督教有關的餐具。對於這間公司的歷史發展,還有待研究。 



每一次的購買,好像在穿梭在美國的歷史中,看到不同年代的東西,不同年代生產的公司。有些別人不要東西,反而就像寶貝一樣被我找到。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