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5

Estate Sale 挖寶記


今天去了生平第一個Estate Sale, 早上九點半開始, 我九點二十分到, 想不到已經停滿車子且號碼牌從八點半開始發, 我拿到24號!由於是第一次去, 我就問了一下是不是每個Estate Sale都這麼多人, 旁邊的太太說也不一定, 但是是她老公要來看釣魚的器材, 後來幾位男士也是對釣具有興趣! 等到九點半才開始讓人進去,且一次只讓五個人進去, 等到我真正進去都已經快十點!!!



進去裡面, 很意外東西都沒有很貴, 我看大部分人都往地下室挖寶去, 然而我只對於漂亮盤子杯子有興趣, 似乎跟大家target東西不太一樣.買了六個杯子($4)和幾樣小東西, 對於餐具我的要求是不能有瑕疵最好是美國,日本製作!

 
 
既這次之後, 我又去了第二個Estate Sale, 由於這個sale我沒有特別想要買的東西,所以就到最後一天sale才去,折扣也比較多。這次買的八樣東西,他算我$10, 我也沒有特別在殺價,後來回來查了一下,我買了三個貓的小盤子要給弟弟,結帳時那個人還問我是不是在地下室找到,我個人也沒有什麼特別喜愛,後來上網ebay竟然一個就賣$30
(http://www.ebay.ca/itm/Vintage-60s-2-Cats-Cat-Small-Porcelain-Square-Plate-Trinket-Coin-Dish-BEAUTIFUL-/291459685297?pt=LH_DefaultDomain_0&hash=item43dc59dbb1)

原來這是Vantage 1960年專門放錢幣小盤子
Vintage 60's  Small Porcelain Square Plate Trinket Coin Dish .  3.5" X 3.5"

 另外買個陶土作的大容器,因為後面寫是美國作的,感覺頗特別就買,目前就拿來裝化粧品!


這兩個Mickey Mouse 胡椒鹽罐,因為很可愛,我就買了!網上查了一下價位大概$10-$20, 還頗多人賣。大概是1970-1980日本生產。 
Vintage MICKEY MOUSE Salt and Pepper Shakers JAPAN Foiled Sticker
 這項產品不知道要叫做什麼,所以也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但是頗漂亮特別的
Blenko Handcraft 網上也沒有看到類似產品。 
你喜歡哪個呢?

後記:
如果想知道自己居住附近的Estate Sale, 可以加入這個website:  http://www.estatesales.net
Estate Sale前一天,就可以收到通知,且Estate Sale會有部份商品的照片,如果有特別想要的東西,再去就好!